close

「漾漾跟小琟要加油喔~喵喵今天要在醫療班待命,不能去看比賽.....」在我們出發之前喵喵對我們說。

 

「我們會贏的,對吧漾漾?」我笑笑的說。

 

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說,「嗯!」

 

『啪!』

 

「會贏就會贏,還腦殘那麼多鬼東西幹什麼。要是被你亂想想到輸了我就把你種在學院門口!」冰炎學長不客氣的往漾漾頭上巴下去。

 

「是...我們一定一定會贏!!!咳咳.....」你太激動了啦。

 

「幹嘛那麼激動。」還嗆到了,我不解的問。

 

然後我從他臉上看到了"學長很恐怖"這幾個字。

 

「再亂想的話又會被學長巴喔。」我好心的提醒他。

 

下一秒他馬上驚恐的看著我,「就說了我不會讀心術啦。」真是,明明就是你太好懂了。

 

「褚、小琟這場比賽你們要特別小心,不知到惡靈的還會搞出什麼花漾。」夏碎哥哥特別叮囑我們。

 

「好。」漾漾也慎重的說。我也點點頭

 

「不用擔心啦~漾,反正到時後來一個打一雙。打到他們全部哭著回家找媽媽!本大爺替天行道,想要動小弟先過老子這關。」所有人對於西瑞的熱血不予置評。

 

我皺眉思考,惡靈嗎……….他們到底抓我幹嘛呢…..

 

有甚麼意外的話我會保護你的。」在傳送陣啟動的同時,我隱約聽見學長說了什麼。

 

 

 

 

『大家好~歡迎來到Atlantis,我是今天的播報員珊朵拉。現在要進行的是Atlantis第一代表隊與惡靈學院代表隊的預賽!』露西亞興奮的說。

 

說到惡靈的時候場上的觀眾都在噓他們,惡靈學院真是做人(?失敗啊

 

『請雙方派出兩名代表,這場比賽的規則是老鷹抓小雞!!』

 

老鷹抓小雞?我記得是原世界的遊戲的樣子。我看向漾漾,他應該很清楚吧。

 

「漾漾,你知道嗎?」

 

「啊...嗯,我知道。是原世界的一種遊戲。」

 

果然是原世界的,不過經過扇的改編應該不會那麼簡單。

 

『兩名代表中一名作為母雞必須保護另一名小雞。同時必須去抓對手的小雞。先抓到小雞的一方獲勝。』

 

嗯?怎麼聽起來滿簡單的,不像扇的風格。

 

『這裡『抓到』的定義是無法繼續戰鬥或失去意識。也就是說想要抓到小雞就請各位全力的把地方幹掉吧!!!』播報員越說越興奮。

 

「琟,你跟我下去。」學長看向我。

 

我點點頭。

 

『現在請雙分代表下場!!!』

 

Atlantis派出的是冰炎殿下和藥師寺夏琟選手。』

 

我們一上場就聽見觀眾的歡呼聲,嘛當然也有學長後援會發花癡的聲音。

 

『惡靈學院派出的是瓦魯依.奇萊和北德伊芣選手。』

 

換惡靈的時後馬上變成噓聲一片。

 

對方派了一名黑袍一名白袍,對方也有黑袍啊

 

然後我突然想到一件事。

 

「學長,我們誰要當小雞啊?」我是覺得由學長當比較好,畢竟大家都知道他很強。

 

學長沉思了一下說,「你當吧。」

 

「诶?我當嗎?」我驚訝了一下,我還以為會是學長當,然後再去幹掉人家欸。(:喂喂,這重點錯了吧

 

「你相信我嗎?」學長很認真的問。

 

「相信。」這是一定的吧,我怎麼可能不相信崇拜的冰炎殿下呢?

 

「摁。」

 

『看來雙方都決定好小雞和母雞了,那~~比賽開始!!!』

 

露西亞一說完,地面上就開始長出一堆樹,還越長越高。看來要打叢林戰是吧。

 

我和學長也趕緊跳到樹上。

 

「哇啊!」突然旁邊一顆樹的樹枝打了過來害我重心不穩,學長一把抱住我不讓我掉下去。

 

「沒事吧?」我抬起頭對上學長的眼睛。

 

「沒事…..我好歹也是紫袍呢」我移開視線。大概是因為差點摔下去我現在心跳的有點快。小時後也發生過這種事呢,果然高的地方就是討厭。

 

 

等全部的樹都停止生長的時候我們才回到地面上。

 

剛剛跳來跳去的衣服都亂了。

 

當我還在整理紫袍到時候聽到學長說,「我猜惡靈那邊八成也跟我們一樣,那個黑袍是母雞。」

 

「他們可能會搞些小動作,自己小心一點。」學長盯著我道。

 

我點點頭,拜託,他們不搞小動作的話還是惡靈嗎。

 

突然感覺到有人靠近我們,我看向學長。他對我點點頭。

這比賽真是麻煩…….不過自己找上門也好,省了我們不少力氣。

 

與我簽訂契約之物,請讓隱藏者見識你的厲害\強大

 

我和學長同時召喚出幻武兵器。

學長一個蹬步就往他們那裏衝去,我則是待在原地。

 

舞火之神,南方荒原燃熊,夏之續技烈火湧。燎火之技。』對方按耐不住先朝學長發出攻擊。

 

學長一個漂亮的轉身躲開,提起長槍往對方刺去還順便踹了一腳。

 

退方閃避不及飛出去撞到樹上。是惡靈的那個白袍。

 

……是白袍?!

 

我馬上警戒起四周,居然是白袍來突擊。那個黑袍會躲在哪…….

 

「唔….」突然背上一道重擊,我趕緊跳開那個地方。

 

Atlantis居然派這種小女孩出來……是沒有人才了嗎」那個黑袍說完還嗤笑了一下。

 

「真不愧是惡靈學院,連教出來的黑袍都這麼沒教養。」我冷笑的說。

 

「小丫頭,要不是上頭交代過,你早就被我殺了。」

 

「喔?那可不一定。」

 

就在他往我這攻擊時,一到炙熱的火焰把我們隔開了。

 

看來那個白袍已經出局了。

 

「琟,沒事吧。」

 

「當然沒事,我好歹也是紫袍(兼紅袍)。」

 

「喂喂,你們居然當著我的面放閃?未免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吧。」他一邊說還一邊裝出心痛的樣子。

 

學長完全沒有要搭理他的意思,一把長槍直接攻了過去。

 

「炎之朱雀,光之白虎,予不潔之物鏡轉之,封!」我則是在後方用術法輔助。

 

黑袍被我限制住行動之後很快就被學長掃出局了。

 

但是意外的沒聽到播報員宣布獲勝。

 

難到那個白袍還沒被爪到??

 

「那個白袍躲起來了。」學長哼了一聲。

 

「原來如此,那接下來換我了。」不過這白袍還挺有實力的,居然能躲過學長。

 

「紅蓮蒂莉婭,與我簽定契約之物,尋出藏匿之人,帶至吾等面前。」說完我把劍往地上一插,紅光以劍為中心開始擴散。

 

不一會就聽見旁邊的樹叢傳來聲響,那名白袍被拖了過來。學長沉默了一會說,「……….妳直接讓他出局就好了,幹嘛還費力把他拖過來?」

 

對欸完全忘了,我聽見旁邊傳來嗤的一聲,轉頭過去看竟然是學長在偷笑!!

 

可惡,我居然出這種糗…….為了洩恨我只好往那名白袍走過去,然後一腳把他踹昏。

 

『獲勝的是Atlantis學院!!!』場外響起了一陣歡呼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琟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