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很想看漾漾古代性轉文,可是都找不太到

所以就自己開寫囉~~~!!(不知道要寫到甚麼時後

喜歡的歡迎進來看喔~~

 

1.HE有

2.漾漾性轉

3.可能有宮鬥內容

以上~雷者請按X離開謝謝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以下正文開始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 

 

 

01.

 

「漾漾~~~~」一道充滿活力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。

 

「喵喵.....妳不用這麼大聲的..」我無奈的說。

 

「因為喵喵很期待嘛~~~難得漾漾可以出來玩欸~」

 

我是褚冥漾,女性,今年十七歲。

至於為什麼是難得才出來呢,那是因為我父親是當今冰牙國的大將軍。

身為將軍府的二小姐,當然也會有許多人來提親────────為了跟皇室攀上關係,因為我舅舅是當今皇上身邊最得力的宰相。

 

所以為了避免一出門就被人圍堵,母親與姊姊讓我盡量別出門。

 

「好好.....那今天要去哪里啊?」

 

「今天小千邀我們去宮裡玩喔~」喵喵開心的說。

 

「欸?可是皇宮不是隨便能進去的吧?」我有些擔憂的說。

 

千冬歲這樣邀我們進去不會被罵嗎.......

 

「漾漾放心啦~小千不會做不該做的事啦。」

 

也是呢,這樣一想我就放心了。

 

「那麼我們快走吧。」我對喵喵說。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分隔線)

 

「夏碎,你心情很好嘛。發生什麼事了?」冰炎對我說。

 

「呵呵,小歲說她今天邀請了朋友來玩,所以她很開心。」哼哼,看小歲那麼開心,我當然也開心。

 

唉...可惜冰炎不懂啊。

 

「嘖,宮裡不是誰都能進來的吧。你就不怕她被罵?」冰炎一臉不耐的看著我。

 

「你說呢?」我笑著說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分隔線)

 

 

我跟喵喵坐著家裡的馬車來到了皇宮門口。

 

「請出示令牌。」門口的侍衛對我們說。

 

「我們是受邀前來的。」喵喵說。

 

「放她們進來吧,她們是我的客人。」一道熟悉的女聲傳來。

 

「原來是小千姑娘的客人,請進吧。」侍衛一看到千冬歲馬上就放我們進去了。

 

「小千~」才剛踏進宮門,喵喵馬上就朝千冬歲撲了上去。

 

「好久不見了,喵喵,還有漾漾。」

 

「是啊。看來妳在宮里過的很好。」看千冬歲的樣子還不錯,我就放心了。

 

「好了,我們先進去吧。」千冬歲對我們說。

 

就這樣走了一段路。

 

「小千,妳要帶我們去哪裡啊?」我好奇的問。

 

「去我住的地方.......到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琟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