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夏霏視角)

「嘖」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「好了,來說正事吧。」我嚴肅的說。

 

「我和小琟是同父異母的兄妹。我的母親與夏碎的母親是姐妹,而小琟的母親則是熾火精靈的公主。父親身為月夜精靈擁有光與暗的力量,我只繼承到了光的力量,但小琟卻繼承了兩種力量……」如果可以真希望是我繼承那力量,小琟也不用……

 

「等等……你是說琟擁有光闇的力量……可她母親是熾火精靈,那她身上不就有三種力量…….」冰炎驚訝的說。

 

「是,所以我讓他盡量不要動用那兩種力量。否則一旦失衡………

 

「會比冰炎嚴重上百倍。」

 

「鬼族之所以找上她就是因為這股力量吧。」冰炎肯定的說。

 

「我會請褚他們也注意一點,不要讓她落單。」

 

 

時間:競技賽

地點:Atlantis第一競技場

 

「大家好~~~~我是播報員露西亞,眾所注目的聯合學院大競技賽終於要開始啦~~首先入場的是來自亞里斯學院的伊多葛蘭多,以及其弟弟雅多葛蘭多、雷多葛蘭多。期待他們再一次為我們帶來精彩表現。」

 

「啊!是伊多他們。」漾漾興奮的說。

 

「是認識的人嗎?」

 

「是啊,不過伊多的傷也不知道好了沒…….雅多他們怎麼就這樣讓他來比賽啊…….」漾漾說到最後變成在碎碎念了。

 

「嘖,如果擔心的話,等會兒一起去找他們不就好了。」冰炎學長說。

 

「對了!小琟還不認識伊多他們吧?」漾漾像是想到了什麼轉過來問我。

 

「摁」

 

「那待會一起去吧?」漾漾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我。

 

「好………」看著那眼神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啊……反正我也想認

識一下水鏡的主人。好像很有趣啊~

 

「我也一起去。」

 

「诶?」

 

「褚,你有什麼意見嗎?」冰炎學長瞪了一下漾漾。

 

「沒沒有,絕對沒有。」對此我只能說冰炎學長太有魄力(?了。

 

 

 

地點:選手休息室

 

開幕典禮結束後我們就去了亞里斯的休息室。

 

一開門就看見被兩位弟弟拉到椅子上強制座下的大哥。

不過他們好像是雙胞胎?怎麼表情差那麼多?

 

「啊,漾漾好久不見。」

 

「好久不見,伊多你的傷好了嗎?怎麼會參賽?」漾漾擔心的問。

 

「已經不礙事了,是雅多他們太緊張了。」伊多笑著的說。

 

「明明上個禮拜才感冒…….對了,這位是?」

 

「她是我們班的轉學生……

 

「我是藥師寺夏琟,請多指教。」我把話接了下去。

 

「我可以叫你小琟嗎?我是雷多,那個面癱是雅多…..痛!雅多你幹嘛?」雷多被雅多打了一下,頭上還腫起來了。

 

「你欠打。」然後我發現雅多頭上也腫起來了。

 

「他們有心電感應?」我興奮的問。

 

「對啊,很神奇吧?」

 

好酷喔~~

 

 

「噗」我看著眼前在打鬧這對雙胞胎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

我禁想到小時候和哥哥也常常這樣呢。每次只要開哥哥玩笑,他就會追著我打。

 

回過神來我發現他們都盯著我看,連冰炎學長也是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幹嘛都看我?

 

難到我臉上有東西嗎?

 

「沒事」冰炎學長的耳朵好像紅紅的,是錯覺吧?

 

真是奇怪。

 

『喀』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了。

 

然後一個七彩霓虹燈......更正,是有著七彩頭髮的人走了進來。

 

「漾~你居然拋下本大爺自己跟別人私奔去了。這樣怎麼對的起我們之間的山盟海誓?」我看見漾漾頭上掉下三條黑線了。

 

話說,漾漾跟別人私奔.......那是跟我還有學長一起了吧

哪有人私奔是三個人一起啊,是有病嗎?(:孩子,重點是這個嗎.......

 

「西瑞........你剛剛去哪了?」漾漾無奈的問。

 

「本大爺昨天去......太晚睡,結果睡過頭了。漾~你居然有了新歡就不要舊愛了。」

 

那個新歡…..指的是我嗎……..我有些無言。

 

「西瑞~好久沒看到你那顆藝術的頭了。」

 

原來那個七彩霓虹燈是藝術嗎......

 

「你這正笑臉神經病給本大爺閃一邊去。」西瑞揍了雷多一拳。

 

「雷多!就叫你不要給我受傷了,是聽不懂嗎?!」雅多怒吼。

 

「好了。比賽快開始了,我們該回去了。」學長出聲阻止了他們繼續吵。

 

「那麼我們就先告辭了。」

 

「冰炎殿下,不介意的話中午一起用餐吧。」伊多對學長說。

 

學長點了點頭示意,然後就回到我們的休息室了。

 

『在典禮之後大家期待的大競技賽就要開始啦!!!首先我們要為各校隊伍抽籤決定第一場預賽的對手與場地。』

 

原來是現場抽啊,也對也是有人搞黑箱就不好了。

 

『首先今天早上第一組是~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&七陵學院代表隊,場地將在七陵學院舉行。』

 

「欸.....千冬歲他們跟老姊啊.....」漾漾喃喃自語。

 

「漾漾你有姊姊?」漾漾的姊姊.........!!該不會是....

 

「呃...對啊。她是紫袍巡司.......」漾漾小聲的說。我好像還聽到他說希望他們不要死太慘之類的.......

 

你這樣詛咒同學好嗎........?不過對上惡鬼巡司....的確要小心。

 

『今天下午第一場預賽是Atlantis第一代表隊&惡靈學院代表隊,場地在Atlantis學院舉行』

 

我們跟惡靈打啊.....

 

「你們要小心一點,他們不知道又會搞什麼東西。尤其是琟。」學長嚴肅的警告我們。

 

欸?我?為什麼?

 

「根據千冬歲的調查,上次襲擊妳的是惡靈的人,所以千萬不要落單。」

 

「我知道了」我慎重的回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琟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