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閃光注意,請索取墨鏡觀看

 

 

小琟跑出黑館後一邊碎碎念一邊思考應該問誰才會得到正常的答案,「努勒麗也真是的.....」想到剛剛努勒麗說的話,小琟的臉又不自覺的紅了起來。

 

「小琟?」

 

聽到熟悉的聲音小琟轉過身,就看到夏碎身邊跟著小亭,她手上還拿著食物,看起來是剛從餐廳出來。

 

小琟這才發現她已經走到餐廳附近了。

 

「夏碎哥哥?」

 

「怎麼了嗎?怎麼走的這麼急?」夏碎笑著問他從小看到大的妹妹。

 

對了!夏碎哥哥是學長的搭檔,應該很了解他吧?

 

「夏碎哥哥!我有事情要問你!!」

 

「呃?!什麼事?」夏碎像是被小琟的口氣嚇到愣了一下。

 

「你知不知道學長.....喜歡什麼?」

 

「啊....原來是這個啊....」夏碎用一種原來如此的口氣說。

 

「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你送的他都會喜歡喔。不過如果你需要一點意見的話...送他會常常用到的東西如何?」夏碎思考後說。

 

「常用的東西啊.....夏碎哥哥謝謝你!」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(叫我分隔線)_______________

 

時間: 聖誕節當天

 

 

「學長!聖誕快樂~~」聖誕節一早小琟就跑去敲學長的門。

 

「琟,現在才早上六點而已。」冰炎無奈的說。

 

「因為我想........」第一個跟你說嘛,這句話小琟沒有說出來。

 

看著戀人害羞的樣子,冰炎心情瞬間爆好。他家戀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,我們偉大的冰炎殿下在心裡如此的想,當然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。

 

 

「這個...是禮物...」小琟把禮物遞給學長。

 

冰炎接過禮物,拿在手上就感覺的到來自精靈的祝福力量(話說冰炎也是精靈啊)

 

「這是我請喵喵教我做的髮圈.....還有跟漾漾請教言靈的祝福....」小琟害羞的笑著說。

 

冰炎楞了一下,難過這幾天她一下課就跑不見人影,原來是在做這個嘛.....

 

再次無奈的笑了一下,把橡皮筋拆掉說,「幫我綁。」然後就轉過身要讓她綁。

 

小琟接過髮圈,手輕柔的梳過銀白色的髮絲(精靈的髮質真好 作:你自己也是精靈啊

小心的不扯到頭髮,最後綁了個低馬尾。

 

「好了」

 

當小琟正要把手放下的時候,突然被往前拉撞近一個溫暖的懷抱。

 

「學….學長…」小琟整張臉瞬間紅透了,反射性的掙扎了一下。

 

「別動….」用著性感低沉的嗓音在小琟耳邊說話,小琟的臉變得更紅了。

 

「好了。」

 

「诶?這個是……」小琟看著掛在胸前的墜子問道。

 

雪花樣子的墬子,可顏色卻是由外而內的紅藍漸層,明明應該是很突兀的組合,看起來卻不會奇怪───────就像冰與火一樣。

 

「禮物,我做的。」冰炎拉起小琟的手在上面烙下一吻,這個舉動讓小琟本來冷卻下來的臉再次染上紅暈。

 

學長真是的……用這麼霸道的方式…

 

「你什麼時候才要改叫我的名字啊」冰炎把小琟拉進懷裡問。

 

恩,果然還是抱起來的觸感好,冰炎想。

 

「………颯彌亞…..」果然叫真名什麼的還是很害羞啊。

 

「有什麼好害羞的,反正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人了,以颯彌亞 ‧ 伊沐洛 ‧ 巴瑟蘭之名發誓。」察覺到懷裡的人…….精靈的想法,冰炎認真的說。

 

「….我以夏琟娜 ‧ 伊堤斯 ‧ 克萊特之名與你一同發誓。」說完嘴就被冰炎霸道的堵住了。

 

────吶學長,未來的每一個聖誕節都要一起過喔

────廢話,我們可以一起過幾千個聖誕節

 

『聖誕節快樂!!』

arrow
arrow

    夏琟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