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賀文

CP:冰炎X夏琟

 

 



時間:聖誕節前三天
地點:黑館

(夏琟視角)

「漾….漾漾!」看到漾漾要走出黑館了,我趕緊叫住他。

「小琟?怎麼了嗎?」漾漾疑惑的看著朝他跑過去的我。

「那….那個,我想問你……..」要怎麼問才好呢….

「唉呀呀小琟不可以這樣啊,你家冰炎會吃醋的喔~~~」當我正在思考要怎麼開口的時侯,旁邊傳來了奴勒麗的聲音。她正趴在樓梯的欄杆上曖昧的看著我們。

「什….什麼吃醋啦,我跟漾漾又沒有怎樣!」我只是要問他問題而已啊!!真是的…

「就是說嘛,奴勒麗你別亂說啦,等下害我被學長揍….」

「诶~~是這樣嗎,可是我看妳們氣氛很好啊~」你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了。

「我只是有問題要問他而已啦!」

「喔喔~原來是這樣啊。什麼問題說說看,說不定姊姊知道喔~」

總覺得問她一定沒好事....



(切換到漾漾視角)

今天一早起來之後我想了一下昨天符紙好像用完了,去左商街買好了。

要不然遇到什麼狀況的話就只有米納斯能用了,要是被學長知道我一定會被他種在黑館前面.......(作:漾漾啊....你幹嘛老是把自己想哀呢

當我要走出黑館的時候後面傳來一道有點急的聲音,「漾....漾漾!」

我轉過身就看到小琟往我這邊跑過來。

「小琟?怎麼了嗎?」為什麼要找我啊,要是被學長看到他又要吃醋了。

「那....那個,我想問你...」小琟說到一半突然就臉紅了,到底是什麼這麼難問啊?

「唉呀呀小琟不可以這樣啊,你家冰炎會吃醋的喔~~~」奴勒麗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在欄杆上看著我們。

「什….什麼吃醋啦,我跟漾漾又沒有怎樣!」

「就是說嘛,奴勒麗你別亂說啦,等下害我被學長揍….」學長可是個大醋筒欸,誰敢跟他搶人啊。要是真的有,那個人下場一定很慘......

「诶~~是這樣嗎,可是我看妳們氣氛很好啊~」你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了。

「我只是有問題要問他而已啦!」

「喔喔~原來是這樣啊。什麼問題說說看,說不定姊姊知道喔~」

「我.....我想問學長喜歡的東西是什麼......」小琟害羞的說。

啊!原來小琟是想送禮物啊,也是,聖誕節快到了嘛~

「哎呀,這還不簡單嘛,來來來,姊姊告訴你」

「真的?」小琟一臉懷疑的看著她。

「當然是真的啊~」

奴勒麗不知道跟她說了什麼,小琟聽完臉就又紅了,然後摀著臉衝出黑館了。

「努勒麗,你這樣玩小琟會被學長報復喔。」學長的脾氣很不好,我親身體會過了。

「才不會呢,姊姊可是為他著想欸~」說完就笑著回房間了。

她到底說了什麼啊?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努勒麗對小琟招手讓她把耳朵湊過去,然後低頭對她說『把你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他(吃)就好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聖誕節快要到了呢 也快要跨年了,這表示也快要期末考了TT.........
啊~~~統測倒數只剩100多天了啊───────(也要考學測或統測的大家都要加油喔!!
在考前就要來篇放閃文舒緩壓力一下啦
奴勒麗真的是超壞的啊XDD(呵呵

arrow
arrow

    夏琟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