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點:褚府

 

 

「漾漾,回來啦。那件事跟千冬歲說了嗎?」然看到我回來馬上就笑著走過來。

 

「嗯,不過我相信她不會有事的,夏碎王爺看起來很喜歡小千。」想到王爺對著小千的樣子我就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 

「原來是這樣啊,那就好。」然拉著我到前廳坐下,然後辛西亞端了一碗綠豆湯給我。

 

「辛西亞,你也來啦。」辛西亞是然未過門的妻子,同時也是鄰國螢之森的長公主。他們明年春天就要大婚了。

 

「漾漾,好久不見。我帶了一些螢之森的糕點來喔。」辛西亞溫柔的說著,是個超溫柔的大姐姐。哪像我家姊姊,兇悍的像什麼樣子。我懷疑她以後不是嫁出去,而是夫君入贅我們家。

 

說到嫁出去……

 

「然,我今天見到四王爺了。」那個…..與我有婚約的王爺。

 

是的,你沒聽錯就是婚約,還是皇上和父親從我還在娘胎時就定下的娃娃親。

 

不過我活了14年從來沒有見過他一面,我明年就要及笄了,估計那時皇上也會下旨成婚吧…..

 

「诶?漾漾你已經見到冰炎啦,怎麼樣?覺得他好嗎?」然怎麼感覺跟四皇子好像很熟啊?還有請把你一臉”覺得他不好就退婚”的表情收起來吧。

 

皇上定的婚事怎麼可能說退就退。

 

「看起來人還不錯啦….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熟啊…」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(分隔線)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另一方面

 

「小亞啊,母後聽說今天褚家二小姐進宮了,你可見到她了?」有著一頭美麗紅髮來自焰之谷的皇后娘娘問著自己的寶貝兒子。

 

「是,母后,兒臣確實見到了。」四皇子冰炎──也就是皇后口中的小亞如此回答。

 

冰炎並非是四皇子的本名,其本名只有與其親近之人才知曉。

 

因他有著與皇上相同的美麗銀髮,前額帶著一搓紅髮,和與皇后相同的漂亮紅瞳。由冰之牙與焰之谷誕下的皇子──冰與炎之子,故世人稱之為冰炎。

 

「什麼?小亞已經見過小漾漾了?」

 

「是,父皇。」

 

「那太好了,既然你們已經認識了,那就可以開始培養感情啦~」冰牙的皇帝──亞納瑟恩.伊沐洛歡樂的說。

 

不,只見過一面根本不算認識吧,冰炎在心裡吐槽。

 

「摁,是差不多該培養感情了。聽說褚家二小姐明年就及箕了,小亞你就趁這一年跟她相處一下吧。」

 

「既然母后也這麼說的話……」連母后都這樣說…..也只能答應了,冰炎無奈的想。

 

「凡斯說他準備讓小漾漾進Atlantis書院,小亞也一起去吧。當然我會讓夏碎陪你一起去。要好好跟小漾漾相處喔~」

 

「是,父皇。」褚冥樣嗎……好像挺有趣的。想起那個與他鬥嘴的女子,冰炎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些。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這篇終於有名字啦(感動TT

雖然還是取得滿爛的(對不起我取名無能Q

因為要寫皇宮裡的戀愛故事才取了這個名字

arrow
arrow

    夏琟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